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强势的2012十月新番

很久没有一次过追这么多部动画,看来这次的十月新番真的很强势啊。。。
大概看了十部诶,我是不是出问题了啦。。
自从工作以后,其实已经鲜少追动画了的了。。毕竟没这么多时间。。
不像之前大学的时候,真的一连追几部,然后每一部都有看完的。。真的很强。。

当然我现在追这么多部,能不能顺利看到最后一集也是未知数的。。
呵呵,因为我习惯性地看下看下就不看的。。
一让我停下来,我就兴致缺缺的了。。不是好现象。。
那么这次有追哪几部呢??

邻座的怪同学
中二病也要谈恋爱
只要你说你爱我
魔笛MAGI
绝园暴风雨
PSYCHO PASS
惊爆游戏
K

八部已经很夸张了。。其实看了第一集的还有新世界和Code breaker,新世界我感觉我真的没兴趣,算了,不想看,而Code breaker是觉得有点看过了,而且人物真的有点走形诶。。唉。。为什么他的作品一动画化都会走形的啊。。可惜啊。

以上的八部都好看~!!
嗯,前面三部是恋爱轻松为主的,后面是冒险动作各种类型啦。。
我觉得有几部我是希望自己不要半途而废啦,真的很好看,比如邻座的怪同学,呵呵。。最近又有点想看下纯爱作品,朋友推荐的我们的存在,可能也会去看。。
只要你说你爱我也是纯爱作品哦。。也是值得一看,只不过这两部比起来,我更加推荐邻座这部,可能这部不只纯爱瓜,还有夸张和搞笑。。哈哈。。男主真的太特别了啊啊啊啊!!
好可爱的男主啊。。呵呵。。

至于中二病这部根本就是搞笑。。噗哈哈哈哈哈。。女主真的萌翻了。。哈哈。
魔笛在还没做之前,就很多风声了,听说是出名的漫画改编,应该会追咯。。
嗯,绝园这部也是漫画改编的,只不过我真的没看过。。剧情蛮特别奇特的。。嗯。。
只不过这部会半途而废的可能性很大。。哈哈。。只不过画风真的好美。。
惊爆游戏嘛。。很写实。。很想看主角们怎样绝处逢生。。

最后两部都是原创的哦。。K这部在开播之前也是很多风声。。嗯。。画风是不错,只不过感觉颜色方面有点偏蓝的。。嗯。。会继续看下去吧。。剧情还是很明朗的感觉。。
PSYCHO这部感觉是有点深度的动画呢。。偏黑暗的感觉。。

嗯。。还是不错看的,这八部作品,值得推荐给大家~!!!!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