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【阿娘】第七第八短评 使道官服大帅啊!!

这部开始追得有点勤了。。我是不会放弃这部的。。(握拳)
因为有准基嘛,我这人嘛,一旦戏里有自己很喜欢的演员,剧情不管多烂我都会看完的。。
只不过这部剧的剧情还不错,很多谜团,只不过还是一句,不要拖戏就好了。。祈祷ing

第七集使道受重伤啊啊啊啊,看得我很心疼。。
阿娘有时真的是帮倒忙啊,囧,竟然拉了一个吃肝的恶鬼来。。
最后还要重伤的使道救她,唉唉唉。。然后阿娘问题又多到要死。。
不要让我讨厌阿娘啊。。。

只不过在第八集阿娘在那边生气,真的很过分诶!!!
使道难过的样子真的令我很难过啊。。
真是的,干嘛不说真心话啊!!使道你啊!!明明就很关心阿娘啊!!!
阿娘也是,说什么虚伪的混球真的是太过分了啦。。呜呜。。
使道根本就是难过到要死。。刚醒来不久就一直去找你,可是却面对这样的对待。。

嗯,我可以说我真的不喜欢男二诶。。呵呵。。
感觉阿娘会被他骗去,唉。。这个阿娘太单纯了吧。。无语。
过后一定会是阿娘要被红莲吃掉还是什么的,那时使道就会来救她。。呵呵~~
只不过最大的谜团还是没有解开啊啊啊啊,红莲到底是谁啊啊啊啊??
和使道妈是啥关系,我感觉是同一人诶。。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????

玉帝你这个狡猾的家伙快点公布!!!还有不要在换发型了啦。。
我已经被雷到不行了。。还是第一个造型好看很多倍咧!!!
无语中。。。

不管怎样,使道最后换上官服,真的帅到不行啊啊啊啊啊!!!
超好看的!!!!可是下一集好像会被崔大人恶语相向啊啊啊,呜呜。。
不管怎样,还是很好看~!!会继续追下去~~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