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黑子篮球 便服外拍


22/9

收到小爱和太阳的外拍邀请,一开始是真的有点犹豫,毕竟那天有上课,最后又想难得嘛,就答应了,答应了之后又要后悔了,哈哈哈哈。。
只不过这次是便服,嗯,比运动服好多了,毕竟不会露肥粗的上手臂,哈哈。。
只不过要去买白衣咯,幸好白衣不难找。。呼,衣服,总算解决。。

在前一天被说最好不要迟到,毕竟有一半的组员不大熟,避免留下坏印象,我就真的一大早就爬起身来化妆,至于化妆方面有点觉得放弃了,毕竟之前会场我都试妆几次,这次完全没有试妆,所以拍完后我有点后悔,因为比会场时的妆还崩。。。
我可以说幸好我有拉iris来做saikang,真的是辛苦她了。。扑抱。。
到外拍地点是八点半,毕竟外拍时间是九点,是有早啦。。
等啊等啊等的。。该死的,大家竟然给我十点才到。。
我等到都快发霉了。。唉。。我彻底地无语啊。
无话好说,毕竟我新人嘛。。对于这种的大型外拍我真的是新人。。完全不否认。。

摄影师都好多人呢。。嗯,四五人咯。。
大家都很欢乐都kuso,哈哈。。有个人拍,和团体拍。。
我的个人拍是真的没有一张自己满意的。。算了。。青峰我真的无法掌握。。
大概不会再出青峰了。。
团体照拍到很好看,拇指!!!!!喜欢噢噢噢~!!
只不过真的很晒就是了,晒死人啦。。。

不错的体验,只不过拜托不要再迟大到就好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