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信义 有感

又是一部穿越剧啊,穿越剧果然也成为了韩剧的主流。。
其实这部和之前的那个仁医应该很相像,就主要穿越过来的人都是医生。。
但是剧情是根本不同的啦。。我觉得信义这部有点吸引我,哈哈。。
反而仁医我到现在还看到第一集而已,也太过分了,这部剧应该做完了诶。。
哈哈,有我喜欢的在中都没办法吸引我,没办法咯,在中厉害在唱歌而不是演戏诶,嗯,我想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我看过日剧版了啦。。日剧版那部真的非常地好看,呃,我是指第一部啦,完结篇到现在都还没看。。可能爱情那边让我有点抗拒,所以一直卡在第一集。。
我想有机会我还是会尝试看仁医的。。

不说仁医,说回这部信义,其实也叫神医。。
这部其实迟了三年这样咧。。如果是这样,继续准基演都可以啦。。真是的!!!
唉唉。。因为其实男主角在三年前已经确定是准基演的了,可是突然间准基要入伍,所以没办法唯有放弃这个角色,想不到这部剧还是拖到准基退伍了才开播。。
而且这时候准基还是有另一部剧开拍呢。。就是阿娘使道传,这部我也是要介绍~~

因为这次这段时间,决定连追这两部。。哈哈。。我被吸引了。。
准基那部本来就确定追的了,因为准基的缘故,然后看了剧后,觉得剧情很新鲜很有意思,更加决定一追。。反而这部呢。。本来处于观望的,看一集后,嗯,还可以。。再看下。。
觉得可以继续看下去。。因为它不是普通的古代剧,有别的元素在内。。

好比这部剧主要其实就是男女主角辅助王的故事,简单说明的话,可是女主角就不简单了,女主是从现代来的医生,这里就有点像仁医了,可是它不是主要讲怎样救人,刚刚就说了它的主要故事是怎样辅助王。。再来男主也不是一般的武士,是有点内功神力的武士哦,敌人那方也有类似看仙侠小说才有的力量,音功和火功什么的。。很新奇哦~!!
有种集合了宫廷/医术/仙侠/武侠的故事。。呵呵~~

然后音乐也吸引了我。。好好听噢噢噢。。有史诗的感觉。。
而且这部的时代真的是历史剧啦,是讲述元朝末年的高丽时代。。
男主角也是历史人物崔莹将军。
我个人是觉得是可一看啦。。
最近也很久没看韩剧了呢。。哈哈哈。。上一季都没看什么。。
这次一连两部,哈哈哈。。
目前这部剧到第六集。。=)

只不过女主我还是有点反感啊啊啊。。
很小白啊啊啊。。毕竟看小说我讨厌就是看小白的了。。唉唉。。
她几时才可以稳重一点啊。。尤其是金喜善还是年纪比较大的。。
虽然样貌还是不变,可是看她一副小白样,真的。。呃。。无言。。
李民浩演的ok啦,至少我还可以结束。。觉得他的演技真的有长进啦。。
我可以说我被那个御医吸引住了。。好帅哦哦。。尤其是他穿着那身古装。。
我好像看回这个演员的戏,查了下资料,原来他有演太王四神记,这部我真的很想看。。这类型的戏我还喜欢的。。然后他有演秘密花园。。不知会否成为我看秘密花园的契机。。

其他的角色嘛。。还有吸引我的。。就是王妃。。
因为她之前演的角色,在爱情雨的角色,让我对她没什么好印象。。想不到在这里演得好好噢噢噢。。我在这里还蛮喜欢她的说,比女主好很多咯噢噢噢。。
谁叫女主这么小白。。唉。
其他人。。呃。。就这样。。哈哈哈哈~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