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君届第71话 [剧透]

隔了好久没看我的君届了啊啊啊啊。。
在FB偶然看到同好说终于kiss了,激发我的好奇心。。
所以从61话追到71话。。。好爽!!!

风早,你真的很可恶啊啊啊!!!
竟然弄到爽子哭,爽子不知因为你的举动而感到不安和害怕了啊,你怎么最后还是这样。。
幸好爽子一哭,终于风早做出了行动。。。最后一幕真的大爱大爱大爱!!!
终于盼到了。。。真是的,之前会停追,都是因为风早在那边拖拖拉拉。。
郁闷死我,干脆停追。。唉,终于啊终于。。

而且除了风早和爽子,好友们也终于在一起了噢噢噢。。
开心开心。。龙和千这一对我也好喜欢呢。。青梅竹马什么的真是很有爱。。
嗯,至于绫音和健人也ok。。健人后面真的好man呢。。哈哈。。
三对都在一起,是不是意味着有结局了啊????

呜呜呜,不要这么快啦。。。我还想继续看下去的说。。
只不过如果不这么快,一定又会有什么事情弄到他们的爱情受考验。。
看着又很煎熬。。呜呜。。那时又会拖拖拉拉的了。。
好像看他们三对一起出游,一定甜蜜甜蜜,大放闪光。。嘻嘻。。

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,我要收藏它的漫画!!!只不过给我一点时间,呵呵~~


(最喜欢的一幕!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