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Cosplay 『青峰大辉』

我一定要写我一定要写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
我真的坑了黑子的篮球,在AMG之前,该怎么说在看了动画和漫画后,真的爱上黑子的篮球,因为很腐,很喜欢里面的角色,很喜欢帝光和诚凛的各个角色。。。
然后这部真的腐女YY的天堂啊啊啊啊。。
所以很想坑,很想出,但是不知要出什么。。心里想到的就是想出帝光比较多。。
黑子是不可能的咯,眼镜角色我还好,所以绿间肯定pass,赤司也是很矮,也不可能的了,紫原我没有很喜欢,太怪咖了。。所以目标锁定黄濑和青峰。
说实话,这两个角色我也比另外三个喜爱啦,黑子不算在内,黑子是主角肯定爱的了。

但是一个人出很没有动力哦,所以自己就很该死地走去勾搭小爱和Taiyo,问她们有没有计划出,想不到竟然有啊啊啊啊啊啊!!!我可以说我找对人了吗?
因为Taiyo会出黄濑,所以我就出青峰了。。
很开心,真的,过后我才悲催。。

一开始我是想出校服版的,可是被说服变成出运动服,啊啊啊啊,我的死穴啊。
运动服,代表要露手臂,我我我的手臂很粗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怎么办怎么办,和同事诉苦时,她说就要去做GYM咯。。勤劳地做咯,然后突然爆出一句,几时的活动?我要去看~~啊啊啊啊。。天啊,最后同事决定前来看,不要啦。。
鸭梨鸭梨鸭梨鸭梨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

虽然有做GYM,可是一星期一次,没差啦。。根本没有效果好不好。。
订了衣服后,要烦的就是化妆。。青峰的妆,啊,我晕。。好杀气啊,然后要涂黑。
假发又很短那种。。真的连续刺中我的死穴。。
其实涂黑本来没问题的,那时我想坑的时候,心想出校服版的话,最多涂黑脸罢了,想不到运动服的话,就连手臂也要涂黑诶。。
要怎样涂黑啊???在要试妆前,就去买深色的粉底液。。。
化妆品就买了一些。。我的cosplay每次都失败在化妆上的,虽然去年CF决定认真地化,可是我还是没什么碰我的眉毛。。这次不碰都不行了。。眉毛一定要化尖,化上去。。
但是我还是做不到剃掉眉毛的举动,唯有剪短。。狠狠地剪短了。。
其实剪短了,远看真的好像没有眉毛诶。

眉毛解决了,眼妆和脸上的阴影就是重大的问题了。。
一拿到衣服和假发后,就开始试妆咯。。
第一次戴这么短的假发呢,我的圆脸完全遮不到啊啊啊啊。。。
脸好圆,泪飙ing。。。
试妆,没有记错的话有两次,活动前一天特地试多一次,只不过杯具了。。
活动当天不管啦,觉得ok就好,还真的把脸涂到很黑。
手臂涂不黑诶。。反而红红的。。不知为何,只不过我也没涂太多。。放弃了。
化了两个小时才出发去会场。。。

呼,幸好出来的效果还不至于太差。。唉。。
当天还蛮多青峰的呢。。我觉得AMG都要变黑子篮球的Event了。。哈哈。。
是非常多人出黑篮咯。。
看回去,我试妆自拍的照片都有六十多张。。我囧。


很组员的合影,只有三人而已。


青峰大辉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