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【巴厘岛游。三】急流体验!!刺激啊!

啊啊啊啊,我在干嘛,怎么写写下没下文了。。
继续继续~~~

26/3

旅游的第三天~~
一早我们就前往树林中,去做什么呢?急流体验啊!!!
说实在我真的很怕咯,因为急流诶,掉下去敲到石头会死人的诶。。
然后我们只是穿一件救生衣,和拿着一个浆。。

抵达那边就要去换装备,然后搽满满的防晒膏啊。。
过后就要走路下去,走路没问题,最大的问题是走梯级啊,而且那个楼梯又是稍微倾斜的,然后我又穿着拖鞋,真的不能走快,一走快肯定会滑倒然踩空,好恐怖,所以就是用浆来当拐杖,慢慢一步一步地走下去,这段路程真的很漫长啊。。唉。。
过后终于到达河流那边了。。看到很多黄色充气艇。。。

然后有个人会来带我们,教我们口号和划桨。。
划左是什么口号,划右又是什么。。然后还有几个。。
一开始出发其实还蛮紧张的,尤其是到急流那边的时候。。我们刚开始还差点翻船呢。。幸好最后稳住了。。呼,那时我都差点跌进水。。
其实水不是很深罢了,最危险的是水很急,然后水下有很多看不到的石头,所以这才是急流危险的地方。。只不过我们划下划下,就很享受了。。哈哈。。
只不过我还是不敢坐最前排,太恐怖了。。当冲下去的时候,真的让人觉得就这样冲进水里,哈哈。。这个体验大概花了两个钟吧。。哇,还有真的很晒咯。。

绕了一圈,终于到终点。。啊,太好了,可是灾难就在后头啊啊!!
要爬回上去,上山真的要人命啊!!梯级的间隔有很大,哇老。。我觉得超辛苦的,尤其是运动过后还要爬山。。我想说我真的不会来第二次,不是因为急流,是因为来回的梯级体验,太无敌地累人了啊!!!
冲完凉,吃了午餐,我们就出发去下个目的地。。Ubud市集

买东西的时候啦~!!然后我们要去换钱,为什么呢??才第三天,我们就有财政危机啊!!昨天的海上游戏加沙滩晚餐超出了我们的预算,真的严重超支。。
幸好我爸有突然给我钱,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。。

市集呢,是买手信的好地方咯。。只不过巴厘的市集有点恐怖就是乱开价,我们也不懂到底那样东西真正的价钱是多少,我们乱砍价,她们要照砍,到最后我以为已经很低了,其实还可以更低,哇老。。虽然一开始我们砍价到很爽,只不过当她们其实根本乱开价时,我们彻底地无语了。。都不懂是谁计胜一筹啊,我觉得那样东西的成本应该是超低的咯。。她们先一开始调高价钱,然后我们就以为砍了差不多,不太敢砍太多,其实她们可能还是有赚。

唉,只不过我也买了很多手信。。一次解决。。
对了,我们再去市集之前,沿途经过稻田,也在那边拍了一些照片。。呵呵。。
今天没什么行程,跑了市集,就去吃晚餐。。然后就是去我们另一个住宿的地方。。
好美的地方哦。。是个Villa来的。。还有私人游泳池,哇!!第一次住这样的咧。。
所以一进去,我们就立刻跳水游泳了,哈哈。。只不过太小了,也游不多。。

晚上就是看戏,过后就睡觉时间~~~XDDD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