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【巴厘岛游。二】玩水噜~!!

25/3

第二天一早先吃了昨天晚上买的杯面。。哈哈,好惨,要吃杯面,可以省钱嘛。。
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水上游戏!!
到了目的地————海边,那边就有人来更我们讲解游戏的价钱。。
哇,都蛮贵的。。有一个很贵诶,就是在海里行走看鱼和珊瑚。。这个最贵,可是却很难得,所以我们就决定玩这个咯。。其实我们的budget会超出预算,其实水上游戏也是其中之因素。。呵呵。。因为没有想到会玩这个。

过后我还有玩香蕉船和Donut船,我是被逼的,呜啊!!
文慧和她男友有挑战另外两个,那两个很恐怖诶,尤其是一个要飞上天的。。
香蕉船其实我真的很怕咯,因为曾经有不好的体验。。
哈哈,我还是讨厌要跳下海的那一刻,幸好这次是他叫我们自己跳,如果是被甩出去,我想说我真的不敢再玩了。。
Donut船是不会甩下去的,只不过它一直会让你感觉自己要被甩出去,我的妈呀!!这个更恐怖啊!!尤其是前面的船绕圈圈的时候,超恐怖啊!!
但是一下来时,就觉得爽啊!!

过后就是要穿紧身衣下海啦!!!
我们会先坐船到某一个地方,那边有船停泊着,过后就是要带着一个很重的类似头盔的东西,因为这个东西是让你呼吸的,氧气会从一个吸管输送过来。。只不过真的好重咯!!
过后被待下去海里时,我想说水压真的好恐怖,就耳朵会很难受。。真的!!
其实在下面都没什么看鱼,其实水也没有很清澈,很模糊。。
但是真的有很多鱼,他们也有给我们面包碎,哇,我最喜欢喂鱼的了,感觉很特别,尤其是摸到他们的时候,哈哈。。然后就是玩他们。。就要给他们吃又不给他们吃,好爽哦哦。。
就在下面绕一圈就完了咯。。如果可以再清澈点就好。。




过后就去吃巴厘岛很出名的食物--Babi Guling~~
很有特色咯。。哈哈。。
接下来的行程就是去GWK公园。。
是巴厘岛的名胜吧。。哇,我想说真的很晒啊!!!
然后在太阳这么猛烈的时候,我们竟然走去躺在草地上拍照,只不过拍到还蛮不错的。。
在这里就是一直拍照咯。。只不过阳光真的很强。。超晒的。。。

过后导游带我们到一个景色还不错的海边拍照。。这个海边是在悬崖下面的。。所以要走楼梯下去。。水很清澈哦哦哦。。
今天的行程排得蛮紧的,过后就是猴子庙。。这个庙很多猴子的,所以不能带什么闪闪发亮的东西,就连眼镜也要小心,可能会被猴子偷掉。。
这个庙呢,它的特色在于它在悬崖上哦。。我们到的时候是日落,拍下来真的很美,可是我们站在崖边就真的很恐怖。。哇。。很高啊。。脚都软掉。。

接下来就是去最贵的餐厅吃晚餐咯~!!在沙滩上的。。
我们选错时间去了,晚上了,黑漆漆,根本一点也不好看咯。。
景色就是嘿嘿的海边,一直听到海浪的声音咯。。
嗯,最贵的晚餐吃什么呢?就是海鲜咯。。哇,第一次吃这么多海鲜诶!!
有烧烤的,还有清蒸的。。烧烤的我都没什么吃,因为这天我感受到喉咙在痛了。。
好怕生病,所以我只吃清蒸的而已。。算了,反正我也很少吃海鲜的。。

回去真的狂灌水,真的很幸好没有发病。。
今天真的很累很累。。明天就要换旅店咯。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