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黄色的那一天

428那天,我只是待在家里,所以我给那些前往集会的人们一个大拇指!!!
你们真的很勇敢,只不过很难过看到最后还是以暴乱收场。。
本来人们只不过是想要个和平集会而已,为什么那些臭警察把这个集会搞到这么乱!!
然后还乱射催泪弹和水枪,那些是人民诶,不是敌军诶。。
真的很恐怖,比去年的更变本加厉,看到FB的新闻和消息,真的对政府好失望诶。

人民只不过是想要个干净的选举和绿色的家园,这么简单的诉求而已啊。。
真的希望那些已经可以投票的人民快点去登记选民,不要浪费自己手上的一票!!
很希望大家可以证明给政府看,水能载舟,亦能覆舟!!!!

之前听到朋友说道,你投给反对党,说来做首相?不是更死。。
我可能没有想这么多,我只是希望可以来个改朝换代,让两线制得以实现,如果你这么说,难道现在坐着的那位就很好了?我是认为如果可以让他们觉得你们是不可能永远都坐下去,给他们这么爽做么,两党互相制衡,才是正确。。
其实大家就是怕,现在虽然不好,可是如果换了更不好,怎么办?
如果不换,又怎么知道好还是不好呢??

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真的很想反驳我朋友说的话。。。
428的那天,真的是个很值得纪念的一天。。希望可以让大选的那天也变得更加值得纪念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