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【巴厘岛游。一】到巴厘了哦~!!

24/3

一大早就要起身了,所以行李什么的都要在前一天准备好了。。而在那个星期时才发现自己没有行李箱和背包。。立刻在星期一就冲去买了,大手笔的花了五百,我的心好痛。。

这次的巴厘岛游带了多少钱去消费呢?其实我是预计用一千而已的。。那时就是换了RM900++的印尼币,过后朋友可能需要美金,就走去换了50美金,大概150+的马币吧。。
嗯,就大概千出。。想不到我最后花完了这笔钱,幸好父亲在我临走前给了我三百,要不然我肯定不够。。啊啊啊。。竟然超支!!!



这个过后再说。。
这天一早就要驾车去朋友家,因为其他四位好友都是柔佛人,所以在星期五就上来吉隆坡了,因为巴士上来比较靠近我朋友的家,所以都住在她的家。。
而班机是是十点半,不能不早。。一开始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。。
最后想到就驾车停泊在朋友家里,等到回来时就驾回家就对了。。毕竟我提着一个行李诶。

这次一起出国旅游的大学好友除了雪婷和淑君没去,但是在加上文慧的男友咯,总共六人。
我们就搭德士到KL sentral搭Skybus,抵达LCCT机场就去check in行李咯。。
说实话我超级怕自己的行李过重咯。。因为想不到我们去的行李六个人只买了30kg罢了。。
一人5kg,超怕咧,所以死命把衣服往背包塞,害到整个背包都圆鼓鼓的。。
幸好最后我的只是6/7kg这样,呵呵。。没有太重,虽然还是很重。。呵呵。。

以为自己可以顶到下机。。想不到在上机前肚子就咕咕在响了。。然后在机上又很懒惰点餐,只不过我觉得我是真的睡死去了。。一起飞这样我就睡到降落。。太强了。。肚子也麻痹了。。到了巴厘岛的机场,就是我等我们雇佣的导游咯。。
嗯,这个导游也不太算导游啦,他是助手多一点。。我们要去哪里他负责载送咯。。
有点地陪的感觉。。是个印尼小伙子。

一下机首要事物就是去吃午餐!!!好饿啊啊啊!!
就让地陪,嗯就叫他地陪吧。。带我们去吃。。是每个导游都会带旅客来吃的地方呢。。
过后就去Uluwatu Temple,在海边的。。
它的特点就是海一涨潮过后,那座庙就会给人感觉浮在海上。。
因为它一涨真的很高。。当然我们去的时候还没啦。。所以可以在那边走来走去。。因为一退潮,就可以看到海下是什么样子了。。呵呵~~

我们在这里有待了一会咯。。有去逛下庙附近的市集。。
这是想不到我的球鞋竟然在第一天给我开口。。坏掉。。啊啊,好倒霉。
没办法,唯有快快去买一双拖鞋,免得没有鞋可穿啊。
我也在一间买很多纪念品的店,买了点纪念品。。

过后 导游就带我们去check in酒店了~~ ,再说第一天都是要休息休息吧。。
那时有点迟了,因为从庙到我们的酒店根本是一个东一个西这样,就两边相差很远,一来一回的就在车上耗了不少时间。。到了酒店很迟,导游也要回家,所以晚餐我们自己解决咯。。就从酒店走啊走。。随便找了一间意大利餐厅来吃了。。嗯,还好啦。。

回到去,因为我们是四个人一间,另一间是文慧情侣嘛。。所以等厕所冲凉都要蛮久的呢。。唉。。明天就要去玩水了哦!!怕怕啊啊!!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