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Dream High 2之感


拖了好久才看完这部戏。。其实就剩下最后那么几集而已。。当那时播了结局后,很多人都说对结局很失望,所以让我一度很不想看,刚好家里搬家没网路,就直到电视机KBS播了,我才终于看了。。嗯,结局可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所以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太烂。。

嗯,后面大家一起跳dream high也算是个圆满吧,然后海星有和JB见面,至少比第一部的结局好很多了,毕竟第一部都完全没说到底有没有见面,只不过第一部的完结之吻真的很经典啦。。

这部结局看得出还是魔方CP哦。。非常看得出。。毕竟海星还随身带着筷子哦哦哦,哈哈哈~~幸好这部的CP是我支持加喜欢的魔方CP,要不然我真的有可能弃剧不看呢。。毕竟在前面几集这样看得出来它的剧情真的有点薄弱,中心点不突出,然后中间几集爱情戏错综复杂,这到底是什么戏啊??喜欢cP没有跟着一开始的佑镇和海星。。

因为在戏还没播,他们就比较像是男一和女一诶。。只不过女一很肯定是海星啦,男一又来了,和第一部一样,不确定。。第一部也是这样,一开始感觉就是振国,可是想不到是三东,但是中间就开始有点男主角是三东的迹象了,所以害到我越看越爱。。

嗯,这部中间也是有啦,当看到海星和JB有个魔方为他们牵线,我就知道他们有戏了,然后佑镇和JB比起来,我又喜欢JB多,哈哈,JB小弟弟哦哦。。本来前面JB帮丽安时,多对JB还好而已,当JB为安慰海星,看到海星的才能,开始注意海星时,我就开始喜欢这个小伙子了,因为他真的很可爱,很纯哦哦哦。。只不过我很不喜欢他过后的黑发啊啊啊啊。。

他在台上跪下来的那时候,真的非常帅,一染回黑发,让我有股错觉,这个真的是同一人吗???差别好大,染回黑发完全是邻家男孩,完全没有星味呢,好像路人。。呵呵。。很难看的就是剪平刘海,好像大陆来的人。。我彻底的无语,那时候,佑镇也是这种发型,哇老。。好丑哦哦。超顶不顺。

JB金发比较好看,然后我希望这小伙子可以喝多点牛奶,因为他真的好矮哦,再不长高就长不高了哦哦。。他的笑容好好看,中间有几集海星和他一起,看得我心花怒放。。那时追得非常的勤哦~过后JB被淘汰,那边开始有点不喜欢看,然后JB不车撞,唉,一定要这样吗?好比第一部三东听觉出问题,可是还是成为巨星,而JB脚不能跳舞了,想不到就再也没跳舞了,唉,可惜啊。

我觉得这部最大的败笔就是太多人了。。十一人诶??要怎样把十一人的故事说出来呢??要怎样顾全每个角色呢??所以搞到很不集中。。然后爱情开始真的很乱和复杂,唉,过后就有点纯情啦,可是后面纯情到没戏看,整部戏连一个接吻都没有诶,第一次看诶。。好强。

难道是因为JB太小的缘故吗??不会吧,结局是真的有点草率,可能编剧其实编到后面都抓不到中心点了,乱来好了,然后就来个大圆满来敷衍大家就行了。

还有我觉得这部戏每个演员有个动作,不懂是不是剧情使然,每个人有每次很多眼部和嘴部动作,什么啦,我靠!!可以不要这种小动作嘛?

至于cP呢,确定了的只有一对,主要的四人嘛,看得出魔方cP肯定还有咯,然后就是佑镇和丽安了,这两位肯定有戏,呵呵。。其实也很配啦。。然后就还有那个三角恋咯,其实我觉得那两个男的比较讨喜,哈哈哈哈。。。就让他们两个男的一起吧,哈哈。。娜娜就放手吧~XDDDD

JYP后面真的很废。。哈哈。唉,这部戏有点闹剧的样子,真的不能和第一部比,第一部剧情比较稳,剧情铺成比较条理,感情方面也很ok,不会太乱水,啊啊啊,还是喜欢第一部,嘻嘻,主要是有秀炫,这第二部虽然喜欢JB,可是JB太小弟弟了,无妨让我像喜欢秀炫这样喜欢咯。。就喜欢戏里的他而已,下一部可能就不喜欢了。

秀炫真的好帅哦哦哦哦哦哦。。。虽然第二部跳DH,是很令人怀念,可是让我起共鸣的还是第一部咯。。也是啦,毕竟是第一部的歌曲嘛。。
对了,在第十五集suzy竟然有客串诶,哈哈。

不知不觉又写了这么多,嗯,今年第二部看完的戏。。我现在想看爱情雨啊啊啊,小帅啊啊,好想念他哦哦哦哦~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