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来一场“爱情雨”

啊啊啊啊,因为太频密的两次旅行加之前搬家一个月无网的日子。。
搞到我下一部期待的韩剧爱情雨一直无法开始看。。所以不能好像看捧日之月一样,每一个星期这样狂追。。这部明明期待已久诶,因为有我喜欢的张根硕啊啊啊啊啊!!!
他真的好帅哦哦。喜欢他的照型。。
允儿好美,和他好配哦哦,绝配诶。。他们真的好相衬啊!!!



这次张根硕和允儿会一起饰演两个角色,就两代吧。。
张根硕饰演70年代的徐仁河和现在的徐俊,允儿呢就饰演70年代的金允熙和郑夏娜。
父子和母女咯,70年代一段遗憾的爱情让下一代去传承。。

现在已经出到第十集了,已经一半了我才写部落文,不是吧。。我太慢了啦。。。
所以我会剧透非常多的,首先就来写70年代的故事感想吧。。

第一次看小帅他这个发型哦哦,嗯,还蛮新颖的,哈哈。。
这部戏有一个主题就是三秒喜欢上某个人。。男主角徐仁河在一开始和允熙擦肩而过,在望到她的三秒内,心脏扑通扑通地响,啊,我喜欢上她了!!
允儿饰演的允熙真的好气质美女啊啊啊啊,根本就是最典型的那种,我觉得导演没有找错人。。太适合了。。徐仁河喜欢上她,在不小心拾到了允熙的日记本进而更加地了解她,爱情就这样慢慢地萌生,允熙对这位腼腆的仁河也有很好印象。。

其实一开始就很简单。。他们在不断地接触下慢慢地喜欢彼此。。
可是当仁河的好朋友之一东旭也说喜欢允熙时,什么都变了。。
仁河错在把什么事都收在心上,如果一开始就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就没什么事的,所以在知道东旭也喜欢允熙时,他退缩了,他决定把自己的爱情埋藏在心里,把允熙让给东旭。。
过后就开始了东旭对允熙展开热烈的追求。。仁河的另两位朋友,昌模和慧静就支持东旭。。仁河不得不也支持东旭。。

过后就一发不可收拾。。允熙知道仁河画了她之后,心里很开心,因为仁河只会画喜欢的女生的,如果那时仁河把心里话说出来就好,允熙为了气他就答应了东旭的追求。。唉,根本就越来越错。。最后仁河决定离开,离开之前竟然豁出去把心声都说出来了,允熙因而追上去找他,两人终于互相表白心意,决定不顾一切在一起。。

这样就大件事了。。东旭和慧静无法原谅两人的行为。。因为慧静喜欢仁河。。
其实他们的关系也错综复杂。。昌模他就喜欢慧静。。呵呵。。
唉,其实过后他们是可以在一起的,可是因为要有后续,70年代的爱情注定是不可能开花结果了,所以编剧就搞出了个狗血的情节,允熙突然间发现自己有病。。不得不离开到美国去医治,而仁河刚好就要入伍。。两人就这样错过了二十多年。。唉,真的非常的遗憾啊。

这部剧里小帅又有唱歌哦哦哦。。感觉他的新戏都会唱歌的。。
还不错听哦哦哦。。爱情雨。。很有意思。。
他们有一幕下雨时一起拿住一把烂雨伞一起遮雨。。好浪漫呢。。仁河根本就淋湿了。。
过后他们一起度过的那一天。。也是很浪漫。。真的很可惜啊。。如果那时有手机就好了。。一切都不会是遗憾,因为如果允熙病好了,可以直接告诉仁河。。

过后就到现在的徐俊和夏娜。。徐俊是个花花公子,脾气很臭。。嗯,关于徐俊我觉得小帅通常都是演这类型的角色,就脾气火爆。。口是心非,好像黄泰京,姜武诀。。
只不过花花公子还是有不同啦。。夏娜就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子,很可爱。。哈哈。。
我可以说他们真的很配啊啊啊,越看越爱他们。。哈哈哈。。其实我看哪一部小帅的戏都会这样说的啦。。哈哈。。小帅的徐俊造型真的帅到爆啊啊啊啊!!!爱死了。。

最新的一集两人终于各自知道各自的心意,在一起啦。。
所以粉红的开始也等于虐心也开始。。呜呜。。下一集要开虐了啊。。
第九集徐俊要吻允儿那边真的看到人脸红心跳啊啊啊啊。。怎么吻这么多次,第一第二次还好。。越看到后面就觉得呃呃。。未免太久太多了。。还看到小帅的嘴一直在吻允儿。。啊啊啊啊啊。。。我不能顶了啊。。

允儿真的好美,他们两个人的笑容真的好喜欢哦哦。。
有一集允儿成为徐俊的模特儿,换了几套衣服,啊啊啊啊,真的好美啊啊啊!!!
小帅抓相机真的超帅的。。我有时觉得帅哥抓相机真的比平时更加无敌的帅。。哈哈。
第十集后面两人十指相扣,真的好甜哦哦哦哦。。

唉,两人在一起,只不过他们的父母好像也要在一起啊啊啊啊。。
不要啊啊啊,不要开虐啊!!! 下一集徐俊就懂那个老爸的初恋其实就是夏娜的妈妈。。
真的是会晴天霹雳。。徐俊的老妈又要搞破坏了。。
希望他们就算了。。毕竟错过就错过了。。不要破坏自己子女的感情吧。。
毕竟如果他们在一起,他们子女就是兄妹了诶,不要啊啊啊啊!!!

只不过我觉得他们有可能会悲剧。。因为夏娜的妈妈眼睛不太好了。。不知道会不会又来狗血的情节。。但是我想最后父母应该是不会在一起啦。。。
其实我还在想到底谁是男二啊?可能是夏娜的那个前辈,至于徐俊的那个朋友--医生,感觉好像还蛮支持他们,对夏娜就是朋友关系而已。。。

真的很喜欢徐俊和夏娜。。。呵呵。。
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十一集~!!!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