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阳光沙滩之巴厘岛游 【总篇】

我竟然竟然还没写啊啊啊啊。。。而且我现在已经从香港澳门回来了,又多一个要写了。。
啊啊啊啊,不能了啦,开始写巴厘岛游记。。
这么值得留恋的旅游,怎么可能不把它记录下来呢。。

这次的巴厘岛旅游是和大学好友一起来,总共六个人。。是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出国旅游哦哦。
之前是去热浪岛,感觉和她们都会和海边有关,哈哈哈。。
这次的旅行是五天四夜,从24/3至28/3。。

感觉整趟旅游就是太阳好晒啊,都晒到黑了。。
而且有不错的体验,尤其是急流体验和水上游戏。。
一开始我真的很怕诶,想不到玩完后还是很享受,哈哈。。
只不过去玩急流走山路的时候真的超级无敌累啊,急流很爽,可是山路真的不想再经历诶。
走到我上气不接下气。。水上游戏呢,香蕉船真的不想经历,哈哈,幸好只是跌一次而已。

在巴厘岛有很多庙宇,我们都参观了数间。。好像有三间这样吧。。
然后最值得纪念的是文慧被她男友求婚了。。看来迟点有喜酒喝了。。
恭喜恭喜,祝幸福美满哦哦哦~~呵呵。。

这次我们还有去吃最贵的晚餐,真的无敌地贵,是在沙滩上的呢。。
如果我们日落去的话就好了,因为晚上去,根本没风景好看,一片黑而已。。
是吃海鲜啦,那天我感觉自己有点不舒服,其实烧烤类的我都没什么吃。。
毕竟旅游最怕就是生病,那时整个就不好玩了,已经有过一次的体验,不想再来第二次。。
真的,在那边吃的食物都很热气,因为都有点辣的。。
啊,对了,很喜欢巴厘岛的炒面,好好吃哦哦哦,很我这里的炒面完全不一样味道的。

朋友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哦哦。。很喜欢。。
当然重点是自己脸圆了,拍的不好看而已。。唉。。
巴厘岛之旅嘛,每一天的旅程我都会叙述的,所以请大家不要错过哦哦哦。。
这篇只不过是个总篇而已。。要看回照片才能找回那时的感觉,呵呵。。

会再去第二次吗?嗯,应该还好吧,会的话也不会这么快咯。。毕竟我有别的地方想再去第二次,哈哈哈。。这边岛屿的,去体验一次其实就已足矣。。第二次的话几年后吧。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