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【公告】2009-2011的部落文从星域被移至星库,因为一时手快把700多张的图片都删了。


我真的很无力,非常地无力,我竟然把三年写的部落上的图片都删了。。
那时没有想到是真的和手机同步,一时手快没有想这么多就把全部图片都删得干干净净。。
好难过,好后悔,我怎么不想多一点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
我看到全部部落文都没有图片,都变成感叹号的样子,真的很想吐血。。
要我再重新把照片放回进去,我没有力气也没有这么多时间放。。
所以就想干脆眼不见为净,全部移去别一个部落算了。。

但是当自己要回顾时,真的会非常难过。。没有了图片,感觉原本充满色彩世界瞬间变成黑白暗淡的时间,唉唉唉。。尤其是看游记时。。
可是真的叫我再次上传图片,真的做不到,太多了。。
三年的部落文就达到400篇了。。。一片部落文不一定只有一张。。真的做不到啊。。

所以现在全部去archive,就是【银空星库】。。。
从2012年重新开始吧。。当作新的篇章吧。。。

星库是不会更新的。
星库的网址:lyx911s.blogspot.com

1 条评论:

路宝贝 说...

剩下的只有文字和相像。
少了图片,更多相像力啊。
不要不开心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