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意外的惊喜

之前考完试以后,我就直觉说应该是肥佬定的了。。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诶。。
所以我真的无法相信自己这么侥幸的通过,啊啊啊啊啊啊,很开心诶。。

我之前根本没有专心地读,拿了这么多天假也没用,所以能过真的太难以置信了。。
只不过是非常危险的低空飞过啦,但是好过没有。。朋友没有过,都提她难过ing。
所以这次这科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啊,只不过目前我还没复习,真的要死。。
这科真的感觉很难诶,千万不要存侥幸的心理,这科要稳操胜券才好。
不好再低空飞过。。

真的很开心。。谢谢妈妈在当天帮我去关帝庙拜拜。。

2 条评论:

Kaito Liew 说...

hehe
恭喜啦~

Roey 说...

你還是有實力的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