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【捧日之月第13-16集】终于恢复记忆,等到花都要谢了啦!!

终于等到了等到了啊啊啊啊啊!!!!星期六一次过扫四集。
这部剧中间真的很拖,只不过我还是等到了,开心开心~!!
第13集已经卡着不看,就是很怕看虐,因为月被打到满身血啊,看得我很难受~~
然后暄又帮不到月,看得我都急死了。。虽然王不能亲自出面,但是还是求大王大妃帮忙,只不过也让王欠了她一个人情,可恶!!!

阳明君看来是豁出去了,一心想把月追到手似的,只不过如果是失忆了的月可能还有一点机会,但是当月恢复记忆后,阳明君其实是没什么机会了的了。
在14集后面,月回想回一切,那个部分韩佳人演得不错,感情很代入,看得我都泪飙。
那时她真的哭到很惨,因为她的死害死了她的父亲,还有她的失忆也害苦了王啊,此外,还有母亲和哥哥。。整个爆发。。那边是我觉得韩佳人演得最不错的一部分,哈哈。。
其实其他时候,我觉得佳人演技真的不怎么样,比秀炫差太多了。。
她的表情变化不大,声音又比较低沉。。幸好前面的故事她是失忆的,她演得木纳也不大在意,只不过她恢复成烟雨后,气势有稍微强啦,可是我觉得也没什么分别。。

16集是个关键的一集啊,国巫把真相都告诉烟雨了,多么残酷的事实啊。
王本来不知道,慢慢地分析出来,在等到国巫的默认,什么都一清二楚了。。
那个部分真的很替王难过。。想不到。。想不到身边的那个人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儿啊啊啊啊!!!!
王很后悔自己竟然对她说出这么多狠心的话,后面王的痛哭,好真,秀炫演技毋庸置疑了!!!
很棒!!!那部分爆发力十足!!!尤其是那句“烟雨”,让我深深感受到王的悲痛!!
他终于找到他的烟雨了!!!他的烟雨啊啊啊!!

很期待17集的到来,因为预告真的很粉红很粉红!!!!!
吻戏终于登场了!!!这次编剧应该不会耍赖了吧,因为本来吻戏应该是16集的,不知怎么16集竟然没有。。所以大家都很不高兴,这次17集的标题是Kiss,不可能没有吧。。。
好粉红哦哦哦,烟雨穿的很漂亮,两个人在书房约会,超期待的!!!哈哈~~~

不管怎样,拖了这么久,终于到高潮了。。毕竟还剩四集而已。。
我有时觉得前面真的铺陈太多了。。有些部分真的可以不用这么多戏份,尤其是公主和仪宾的部分,公主要合房就早早啦,在那边抢戏分,我晕。。
多点王和月的戏嘛,啊哈哈哈。。。看这部另外的享受就是王和云。。

呵呵,14集这样,王去探望月时,一句安慰的话也无法说出口,出来是心里很难过,竟然靠着云的肩膀痛哭,我喜欢哦哦哦。。云也扶着了他。。
我真的觉得这两人非常适合腐女的YY诶。。哈哈哈。。
云越看越帅呢,嘻嘻,尤其是有一集他和阳明君比剑,真的很帅!!!!
一甩就把阳明君的剑打掉了。。然后云只忠于王,这里我喜欢。。

王和月的部分喜欢,王和云的部分喜欢,对了,还有衡善哦哦。。这位真的很可爱。。他真的一直都在往的身边,王有衡善和云,真的是何其有幸啊。。他们都对王不离不弃。
最近其他的配角不懂怎么样了,例如雪和残失。。。
雪怎么还继续单恋烟雨哥啊,人家已经是别人的丈夫了啊。。。无法明白。
残失的单恋也是注定无法结果了。。。当然苦逼的男二阳明君也是。。
唉。。没办法王和烟雨的爱情,任何人都无法介入啊。。

对了,忘记说,有一集王透过宝镜幻想了烟雨成为中殿的样子喜欢哦哦哦。
因为佳人中殿的装扮让我眼前一亮了!!很美啊啊啊!!
只不过佳人没什么机会常穿。。因为都要结局了啦。。
真的是绝配啊!!颜色很衬!!!都是红粉色系。。好美!!!!

期待星期三的到来~!!!17集啊啊啊啊!!!!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