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Dream High 2 偶像大群斗?

本来没有这么想看DH2的,因为我还是爱着原班人马啊啊啊,可是是不可能再找他们演得了。。
呜呜,wuli三东啊啊啊。。。只不过听到他和IU会客串,就决定还是去看看吧~!!XDDD
可是我的天啊,他们客串那么几分钟而已,难过ing~!!!

当然我还是照样把两集都看完了。。感想是和第一部真的完全不一样。。
这第二部感觉就像个偶像大PK~!!
因为六个主角已经有四个是偶像团体了,Eden和Hershe。
而只有男主和女主不是。。
然后单单这两集就已经很多唱歌和跳舞的场面是第一部完全没有的。。

第一部主要就是几个追逐梦想的孩子的过程,那时六个人都还没成为偶像,就在为成为偶像而努力。。
而第二部却已经有四个人是偶像了哦。。当然男主和女主还没。。所以整个就是主线完全不同。。
这样也好。。蛮新颖的。。可是我还是喜欢第一部,哈哈哈。。
当然现在第二部还第二集而已,可能慢慢地我也喜欢这部吧。。
目前男生,我还不懂喜欢哪个。。哈哈。。JB其实还蛮帅的。。2Am那个其实也不错。。
反而女主我很囧,好白痴的感觉。。而且她是没有音乐底的,不懂她会不会像秀炫一样,几个月都练习,可能唱歌不会太差???毕竟秀炫是唯一一个演员底的哦。。至于Eden的另一个成员,到底是演员出身还是歌手啊啊??感觉也是演员底呢。。。

这部每一集都有唱歌跳舞,其实是一个蛮不错的视觉享受。。哈哈。。
然后第二集,JB和Jr尬舞,两个可以不要靠这么近吗???哈哈哈。。会让腐女想歪的。。
这部戏的六个主角我是完全不认识哦哦。。我想多数人都是冲着T-Ara的智妍吧。。可是我完全不懂是谁,哈哈。
鲜少追韩国歌手团体就是这样的啦。。反而通过看戏才知道他们。。嘻嘻~~

这部的收视率有点低迷呢。。才个位数而已。。虽然宣传蛮多的,可是韩国还是这么少人看哦。
我对这部还是观望吧。。希望秀炫和suzy可以出来客串下啦,交代第一部的结局嘛。。。毕竟第一部的结局很揪心啊,到底三东和惠美有没有见面啊啊啊啊啊????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