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【捧日之月】歌曲分享 ×月落和让时光倒流×

歌词取自Youtube

这两首都很赞哦哦哦~!!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和大家分享,嘻嘻。。

1:让时光倒流 Lyn


照映在雲朵上的星光顯得混濁不清,
打在窗角上的雨滴聲又是這麼地嘈雜,
那些已經冷卻的記憶,就像是那雨滴聲,
總是在我的心裡,不肯離去。

沉浸在變得沉重的思念中的我,是否有能力將時間倒轉?
回到那時候,你擁抱我的時候,一切就會變得無所謂,現在

我步上變得潮濕的下著雨的小道,並回首過去我們一同寫下的回憶
在讓人看不清的雨水中,我又想起了你,
在我的眼淚中,我的腦海中浮現起你

沉浸在變得沉重的思念中的我,是否有能力將時間倒轉?
回到那時候,你擁抱我的時候,一切就會變得無所謂,現在

一切都消散了,不論是我們一同度過的時間,或是那時你我的模樣

難道不能將時間倒轉,讓我們回到那時候,在你的懷裡
就算這是唯一的機會,或是最後的機會,我都無所謂

2:月落 Heora


在風兒微微吹拂著的夜裡,
我悄悄地閉上了雙眼,就像是你好像就在我的身旁,
我默默地跟隨著你的步伐,一步一步地走近你,
但是卻連一步都無法靠近你

月落,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,
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,
我是這麼的思念你,呼喚了又呼喚,
雪白的我卻已經成為了回憶
冰冷的夜幕降臨,微小的星光也開始閃爍,
一天中無數次地呼喊了你,但為什麼我卻聽不見任何回應?
一步一步地走近你,但為什麼你卻變得更加遙遠

月落,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,
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,
我是這麼的思念你,呼喚了又呼喚,
雪白的我卻已經成為了回憶,
這樣傻氣的心不停擴大,我討厭這樣漫長的等待,
也討厭這樣不誠實的心,
救救我,幫幫我,滿是不幸的心,我的心

月落,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,
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,
我是這麼的思念你,呼喚了又呼喚,變得雪白的我

月落,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,
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,
我總是這麼的思念你,呼喚了又呼喚,
雪白的我卻已經成為了回憶。

雪白的流下的淚水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