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工作不顺利和烦心

最近工作一直出问题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问题都也是之前没有查清楚造成。。
现在全部问题跑出来,我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。。
我我我我。。我真的很失败啊!!!!

我到底都在干什么??心情很低落。。想不到新的一年,诸事不顺。。
我干了白痴才会做的事,虽然老板不怪我,可是我觉得她好失望。。。
我也对自己非常的失望。。做了一年半了,为什么感觉和刚进来没两样,还是这么没有担当。。
还是这么不小心。。最近连续出错,搞到我心情很糟糕。。很糟很糟。。

我也不知道也怎样。。。所以这几天都好忙。。我我我我。。
我一定去年过得太顺心了,所以报应来了。。
做得太随便了。。没有检查清楚。。老板很信任我。。现在什么信任都没了啦。。
现在什么都要一个一个慢慢看了。。也好啦,这样自己犯错的机率会减低,可是好压力啊。
可能人真的要逼出来才可以。。

就当学一个教训吧。加油!!我可以的~!!

2 条评论:

Roey 说...

以後凡事要檢查清楚噢~!加油加油~

路宝贝 说...

工作要诀~小心至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