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2011 电影回顾, 2012电影期待

我发现原来2011年我也看了很多部电影哦哦,也写了很多感想。。
我想有些我没有写到啦,比如『那些年』我竟然没有写到。。可能那时接近考试,没心情写。

一月:The Tourist
二月:天天好天,新少林寺
三月:World Invasion
四月:Source CodeGantz1
五月:Priest,Red Riding Hood
六月:X-Men First Class
七月:Transformer 3Harry Potter 7.2
八月: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apes,窃听风云2
十月:Real SteelJohnny English 2,Three Musketeers,辛亥革命
十二月:那些年,Sherlock Holmes 2

都看了蛮多的诶。。2011年最让我不舍加期待的电影就是哈利波特7.2,我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,小说的完结让我难受,电影的完结更加让我难过。。呜呜。。所以这部很奢侈地走去看3D~~
T3很让我失望咯,果然自从第二部过后,对Transformer不能再抱任何期望了。。听说还有第四部,根本不想看了。
有几部还不错看的,比如猩猩片和真铁片,意外的觉得不错。。
然后腐片就是Xmen和刚看不久的福尔摩斯,哈哈哈哈。。

对于2012今年。。我已经开始期待几部片子。。
第一个就是要等很久的『The Hobbits』啊啊啊,很期待。。因为今年自己重温了魔戒三部曲,很怀念啊。
这部一定要看~!!嗯,此外,有兴趣的是『The hunger game』,不懂好不好看,可是是部畅销的小说改编,剧情感觉还蛮刺激的。。『Snowwhite & huntman』看了预告,感觉很新颖,还不错似的。。
『MIB3』好久以前的作品哦哦哦。。这部很期待~~xDDD
『battleship』看了预告,这部是外星人侵略的灾难片,我最喜欢这种了。。感觉好像World Invasion呢~
『Avenger』,英雄片,应该有少少看头吧。。观望中。

就这几部。。今年感觉没什么续集片子呢。。



没有评论: